close



當初胖胖解解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去墾丁的路上正在蓋一棟白色的房子,
當時還沒開始營運,就覺得這外觀好特別,很乾淨、很喜歡!
可是根本不知道在哪裡,因為都沒有人提到這房子的地址,所以心想只能憑緣份了...。

沒想到,因為今年比較常往墾丁跑,所以就碰巧被我找到了,
而當時只是想說開過了龍蟠草原,就再往滿洲的地方開吧!
當然,沒想到就因此跟她相遇了,呵!

不過我一開始進去也不知道是間民宿,單純地就是被外觀吸引,加上真的很好奇,
所以即便外面一個人都沒有,還是鼓起勇氣前往探究了。

一進門呢~可以看到左邊的吧台,上面有寫著店內提供的食物,
不過因為胖胖解解到達的時間正好是下午,是吃完午餐的下午沒錯,
所以,雖然胃裡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放大餐,
可是女人的胃一定有空間可以放甜點,
偏偏店裡的小點也不多,只有幾樣(酒倒有不少~哈),所以我只能點個意思一下,實屬可惜!



甜點我記得只有兩樣,飲料也只有兩樣,就咖啡和紅茶。
而我點了起士蛋糕和黑咖啡,
老實說還好,是買時間看風景意義比較大,
不過對我不太吃重乳酪的人來說,這重乳酪沒有噁心的奶味,可以接受!


在這裡面,有很多的小窗戶,都是一個風景,每個框框就像個明信片一樣,隨著你的眼睛、視線、角度變化,很是棒!


是不是~很適合發呆一個下午呢!



沒有很多人的時候,我覺得這種感覺很舒服,
不過後來就有房客入住了,開始比較吵雜,
而且胖胖解解有看到主人有幫忙準備澎湃的烤肉食材,
夜晚時候吹著徐徐海風,聞著烤肉香,吃著美食這滋味應該超棒吧!
尤其三五好友一起入住的時候,我想應該會成為很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