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前一天露宿街頭的經驗,我們倆帶著血紅的雙眼,感動著大阪車站五點就開啟鐵門的畫面,立刻從梅田坐到難波,再從難波搭車前往機場。

這一路,不管有多久,我們立刻...在車上睡著了。

因為前一天惱怒的攝影師,也無心照相了,我們就一路到機場,一路好悲情。

 

因為回程仍是廉航,所以我們仍必須從一航走到二航,不過因為第一天的經驗,所以這不很困難。

很順的趕到早上的飛機,不過一踏入機場又忘記還要過海關的我們,check in後很舒服的在機場小睡,又還吃東西。

直到驚覺:對齁~還沒入關,我們又趕上了排隊人潮,差一點趕不上飛機。

最後自己只好厚著臉皮用破英文跟工作人員說,我們趕不上飛機,機場才加快人手加速通關速度。

 

只是這次能夠活著搭機的我們,深深覺得台灣很美好,想趕快回家好好休息,畢竟我們都沒洗澡(噁啊)。

但從這也再次了解了自助若未做好功課的下場,而且當初解解還說:算了~不租wifi了,旅行就是冒險。

殊不知,這狂妄的大話就在前一天被打臉了,我們孤立無援的情況下,連要找間飯店都難,拉著行李徒步問遍周遭飯店各個都沒房間。

最慘的是,半夜醒著就是會想上廁所,連尿尿都憋到極限的我,最後終於問到一間可借廁所的飯店,但許多間都不允許我們停留在大廳,就算我們苦苦哀求說附近沒住的,可以在裡面嗎?因為很冷。

阿本仔裡不管男或女,也都拒絕我們,逼得我們又拉著行李回到大街,那種感覺真的難受,當下我也浮現TMD日本的念頭,虧我在311時候還捐薪!我好懊悔那兩千。

街上無人可問,隨時都怕被搶,路過居酒屋也怕出事,這種回憶真的不要再有。

當然,我也想過這若是在其他國家,可能會被扒光的我們,還有機會回台,實屬不易!因此也感謝日本的治安,不然我就寫不出網誌了(泣)。

 

哎~總之,若還有機會再去,我會好好記得網路必備、不省住宿的慘痛教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