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3313_685329301497269_1000649989_o.jpg  

哈!什麼鬼標題,純粹要分享這次亂買的鬼東西。

話說星巴克今年推了很多款行動電源,本來先前都因為價格太貴、限量好心動的原因在掙扎,掙扎之後就是沒有了。

而且因為星巴克一下出太多,整個澆熄少女搶購心,於是乎就從櫻花款到星冰樂的抹茶、草莓奶霜都錯過(但重點是大家都猛搶是怎樣,不便宜吶!)

尤其最讓人詬病的就是出完抹茶大概一個禮拜就出草莓,簡直讓許多人垂心肝,感覺星巴克不早講是怎樣,解解也是在這樣的鄉愿心態下,默默抗拒購買。

不過昨天到星巴克喝咖啡的時候,猛然一看:咦?阿不就又是星冰樂系列,又換顏色了。

就想說到底要不要買?因為完全無人要買這款的感覺,解解從傍晚坐到晚上打烊,臺南這間店完全沒人出手購買。

所以解解又查了一下網路,發現大家覺得價格問題是一個,重要的是這款完全失真,說了是雙果果汁,幹嘛用奶霜(鮮奶油),大家認為這純粹是星巴克換個顏色就說換口味的騙人手法。然後PTT上也有人說之後還會出摩卡可可碎片系列,請大家不要衝動,但也有一說說這款是夏季星冰樂最後一發了。

於是解解個人就衡量了一下,想說:算了,每款都差不多,又不想要咖啡色、瘋狂排隊的情況下,解解就買了平常根本不會用到的這款行動電源(因為解解完全老人掛啊!手機只有偶而上上網,根本一天出去回家才充一次),就只安慰說:啊~就沒有行動電源阿,有時出去玩可能會用到等語,說服自己買,哈哈。

但比較一下現在行動電源售價,5200大概1300元,星冰樂一款要價1600,用二代隨行卡打95折,折扣後1520,等於多個兩三百買造型,還可以吧(小聲)!PS聽說能拿到員工價可以打八折,感覺更划算。

下面就讓大家看一下這款行動電源的規格囉。

5,200mAh(3.7V),使用三洋電芯,輸入DC5V/1A和輸出DC5V/2.1A的規格,不論是iPhone或Android手機都能充,若要拿來充iPad等平板也OK!

但電池本身充電插孔就跟iPhone的不一樣了,是像usb的小插孔,samsung和htc的就可通用。

防塵袋也是和行動電源一樣使用黃色系列,電線用的是扁線。

購買會附保證卡,保證一年。

 1262589_685329684830564_1036999265_o.jpg  

放在桌上感覺很可愛吶!

1269148_685329734830559_903197689_o.jpg    

只是電量顯示比較沒什麼特別的,這次的星冰樂僅支援單純的顯示燈,有電就是就是綠燈,當行動電源的電量剩20%時,就出現紅燈,僅此而已。

1265765_685329621497237_13037920_o.jpg  

是不是值得買?見人見智。(雖然從9/11開始賣,到17號店內都還有五個,可見銷售不佳就是了)

畢竟就是個消耗品嘛!是不是!

最後再來一張解解早上照的相片~跟大家簡單分享到這囉。

919122_685297134833819_156416085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